OD

一切都是错误

teach me how to love.(Drewlex)

    Drewlex与真人无关,抱歉占用单人以及组合tag,如有不妥,请联系我删除。


Part1


 

    “当我第一次向你表达爱时,我只感到心跳加快,以及那种带有兴奋的不安感弥漫在我胸膛中。那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受,于是每一个脑细胞都在喊着:‘这是爱!这是爱!’是你教我如何单纯地、真实地去爱。我会在摩天轮升到顶点时亲吻你,因为这一生我注定会永远爱你。”


 



 

    机场候机室中,Drew正握着手机敲着什么,而写好的信息又被他一次次删除。他撇下嘴角,露出为难的表情,自言自语道:“这也太傻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而屏幕上的“我有事想告诉你…”正在被他删除。删完最后一个字母,Drew长叹一口气,焦躁地抓了抓头发,心中想着:“还是回缅因州再说吧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圣诞节临近,两人的行程都结束了,他们决定各自回家度过几天的假期。接下的几天他们都不会见面,而Drew想借这个机会,向Alex说明他的爱。会有足够长的时间留给我们思考,Drew这样想着。


 

      Drew又深吸一口气,关掉了屏幕。他起身走到门边,正准备离开,忽然门把手却打开了。他后退一步,发现来人正是Alex。Drew的表情几乎凝固在脸上,他旋即挤出一个极不自然的笑容,并说道:“嘿,你来这边干什么。”我在干什么,他在心里想,太蠢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Alex好像忽略了他极不自然的表现,以一种开玩笑的语气回答:“我只是来说‘圣诞快乐’的。顺带一说,马上我要登机了,接下来几天见不到我的时候不用想我哦。”说罢挥挥手表示道别。


 

      就在Alex回到门边准备离开时,Drew却突然拉住他。“等一下,我有事想跟你说!”


 





小学生作文流,还没写完就急着发出来,致歉。  

🔗:

Part2 
Part3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