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D

一切都是错误

teach me how to love. (Drewlex)

 我咕咕鸡活了

Drewlex与真人无关,如有不妥请联系我删除文章。

Part2

      Alex回过头惊异地看着他,随后扬扬眉毛示意他讲。

      可Drew今天有些不对劲,他看着Alex的动作有些发愣。“呃,其实不是特别重要,我想可以等你回来再说。”

   “行。”Alex似乎不怎么好奇他半天没说出口的句子。他拉开门,Drew听到外面的嘈杂声,感受到气流从门缝中涌入。“砰”,门又合上,他长叹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Alex有这样的感情,他脑中胡乱地想到。

      明明是朋友,又或者说是好到形影不离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Drew第一次对Alex心动时几乎被自己吓到,他在心里对自己说,你不能这样,你们只是朋友,什么都不会发生。

      可时间久了,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,尤其是Alex对他微笑时,他会感到心脏像发了疯般地跳动。他们一起写歌,一起巡演,可这些看似寻常的事,在Drew心中却几乎成了一种罪恶。他感到害怕,却不知道如何解决,像个未经世事的孩子般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那么就对他说吧,Drew下定决心打算拼一把,可那种纠结的情绪还是令他说不出口。


      Drew无意识地用手指敲击着手机,心中思量着是就此隐瞒下去,还是趁早说了好,无论对方是否答应都算了确了长久的心事。


      飞往缅因州的航班从纽约上空划过,巨大的轰鸣声无法掩盖他的心跳。


🔗:

Part1
Part3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