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D

一切都是错误

Friends(Drewlex)

这是我的第一篇文,cp为Alex/Drew

是rps,很抱歉占了单人的tag

如有不妥,我会马上删掉文章。Drewlex与真人无关。

Friends 

(Drewlex )

    纽约的夜晚,镁光灯点亮着黑夜。

    Matt 举着一杯鸡尾酒:“庆祝巡演结束。”跳动的人群几乎快挡住他。Drew 倚在台边举杯向他示意,而Alex 手里拿着一杯龙舌兰低头看着Drew 。绚丽的灯光不时在Drew 脸上闪过,那么不真实,就像…就像…

    Alex 深吸一口气,将酒放在了桌台上,象征性的理了一下头发。Drew 刚巧在这时转过头来,手里举着另一杯鸡尾酒:“嘿,Alex ,你要杯鸡尾酒吗?这杯调的不错。”

    Alex 凝视着手上的酒,似乎是没有听到Drew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见Alex 没反应,Drew偏了下头,在Alex面前挥了挥手又说:“Alex,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Alex猛的一抬头,回过神来,接过那杯酒,挤了个微笑:“哦谢了,没什么。”他喝了一口,淡淡的辛辣在嘴里漫开。

   酒仅仅是划过喉咙,他根本没有去体会味道,就说着:“调的不错。”声音被巨大的音乐声盖住,Drew没有听到Alex 到底说了什么,也没有在意。他看向Alex:“你到底在想什么?”Alex 对上Drew的笑脸,失了一会神。

    Alex 再一次理了理头发,扬了扬眉毛:“我有事要说。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极小声的说了一句。没有被听见,Drew 皱了皱眉头:“ 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?”

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Alex 没有注意他说了什么,随后用像任何平常的话一样的语气说了出来,他心中绝不像表面的那么从容。

    “你他妈在说什么?”Drew愣了一下,他认为Alex是在开玩笑。“你疯了吗?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。”

    Alex看着Drew的眼睛,他的眼睛在灯光中变幻着许多颜色:“我说真的!”

    Drew稍皱眉头,没有被Alex看到。惊讶充斥着他的大脑,过度的震惊使得他看起来异常冷静。过了一会,他稍稍扬起嘴角,表现出礼貌的微笑。“我想我该考虑一下你的告白。”

    “我累了,可能要先回去。”Drew继续保持着微笑,转身离开,没有给Alex留下一点继续说什么的机会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Drew回到家,呆坐着。过了很久他才从震惊中恢复,拿出手机,打开了和Alex的对话栏,敲下了一段字:我知道你不是在开玩笑,可我们大概只是而且仅能是朋友。你知道我们在承担着多大的压力,如果我接受,生活会受到很大的冲击。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,我也很高兴能有你这样的朋友。但请不要再这样说了,我不想我们的友谊破裂。


    他叹口气,犹豫再三,终于按下了发送键。

    Alex十分苦恼,他第一次这么真心的表白。Drew离开后,他也没呆多久,回到了家中。一到家就收到了这条信息,何况语气还这么认真。他决定睡个好觉忘记这些烦人的事,但他发现自己怎样也无法入睡。

    Drew躺在床上,闭上眼,打算使自己快一点进入梦乡。但他一合眼,脑中就浮现出和Alex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你真的爱他吗?他这样问自己。脑中一团乱麻,不一会,Drew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门外响起敲门声,他一下子惊醒,迷迷糊糊地走到门前。

    Drew慢慢的打开门,发现是Alex。他一惊,刚打算关上门,Alex抢先说:“Drew,我想过了,我真的很爱你,请不要拒绝我。我愿意承担你所担心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Drew揉揉眼睛,决心向他说清楚。他抬起头看着Alex认真的表情,思考了一会:“我不知道,真的。那时拒绝你仅仅是因为震惊。但从那时开始我一直在思考,我不明白我的感情。但是也许可以试试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Alex露出惊喜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是啊。我也发现……”说到一半,他停了下来,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Alex发现阳光照在他带着微笑的脸上,他明白Drew想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什么时候天使降临到这人间了?
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